第1版:雄关要闻
下一版4
 
柳鹏王砚会见光大金控公司考察团
研究部署关城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举旗帜、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申林调研中核404科技创新工作
倾听民声 共谋发展
一场美德盛宴 一次心灵洗礼
王进平会见首钢总经理助理顾章飞一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倾听民声 共谋发展
马庆在“双联”点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巍)11月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深入“双联”点峪泉镇黄草营村二组,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与“双联”户促膝交流,共谋发展。

马庆先后来到家住黄草营村二组的张登学、郭玉玲、刘志俊、邓志明等“双联”户家中,实地查看家庭状况,详细了解各项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与农户共商促进增收、脱贫致富的具体办法措施。

在张登学家中,马庆认真听取了近年来张登学一家所遇到的困难,当了解到盲目投资羊养殖是根本原因后,马庆语重心长地说,要吸取教训,从前期学习经验做起,依照家中的资金实力和技术能力,循序创业,同时要关注市场销售情况,随时改变营销方式,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积极多方联系社会企业,以合作的方式与村民一同发展,帮助村民降低市场波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培训,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掌握实用技术,多渠道创收。

随后,马庆在村民刘志俊的带领下,参观了由刘志俊的两个女儿创办的“姐妹情深农家乐”。看着干净整洁的卫生状况和农味十足的经营环境,马庆欣慰地说:“真羡慕你有两个聪明能干的好女儿,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只有身体健康才是对两个女儿创业最大的帮助。”并嘱咐刘志俊要在今后的经营中,继续注意食品卫生,遇到问题及时和村委会联系,用正确的方式助力致富。

在走访中,马庆为每户都留下了“双联”行动“民情联系卡”,并告诉大家遇到困难,及时拨打“民情联系卡”上注明的电话,市纪委一定会及时为大家出点子、想办法,帮助大家致富奔小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