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冬至瑞雪降 全市扫雪忙
市委第一考核组对市检察院进行政绩考核
大交通给力大发展
市纪委监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委第五考核组对市政府办公室进行政绩考核
李水英
我市召开河长制联席会议
市委第六考核组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工作
我市召开重点用能企业能耗总量目标控制完成情况约谈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马庆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本报讯(记者朱玲)12月2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马庆以《着眼整体提升 强化个人修养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题,围绕纪检监察干部为什么要加强个人修养、加强个人修养的重点内容、怎样加强个人修养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马庆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能力修养、作风修养、心理修养;激发进取、律己、真诚、感恩“四种心境”;保持学习、忧患、创新、奋斗“四种状态”;把握理想与现实、有所为与有所不为、较真与豁达、一时与一世“四种关系”;实现甘愿清贫、淡泊名利,自我约束、树好家风,公字当头、人格至上,气节高尚、一身正气“四种升华”。

培训班上,传达了省纪委常委邓海涛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普通密码使用管理视频培训会上的讲话;相关负责人作培训日程安排说明。

市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