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强“红色堡垒” 迎来“民情暖春”
我市举行人才公寓入住启动仪式
核心摘要
何正义调研我市“六大行动”开展情况
义战鹰在京拜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
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嘉峪关·神通杯”第三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市工商联银企座谈会召开
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市纪检监察机关对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拉网式”检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人才公寓入住启动仪式
王毅出席 朱锋涛致辞
 

本报讯(记者武晓霞)4月11日,我市举行了人才公寓入住启动仪式,为首批18名引进人才颁发入住钥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出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致辞。

朱锋涛强调,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在“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等方面创造条件、积极作为,通过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在南市区建成了人才公寓,配套出台了相关管理制度,为各类引进人才在住房安居方面提供了必要的生活保障,为我市集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朱锋涛要求,各人才主管部门和人才所在单位要更加重视支持人才工作,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解决人才后顾之忧,让各类人才安心工作;要继续加强人才安居工程建设,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确保为入住人才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仪式结束后,王毅、朱锋涛看望了入住人才公寓的引进人才,并实地察看人才公寓建设装修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