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 李宝荣来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讲师团到总工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市水务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迎宾社区开展“党建+双拥”“互联共转”活动
道路景观让我市更美丽
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会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路花开 一路芬芳
道路景观让我市更美丽

 

本报讯(记者吴万先)春天来临,处处草木泛青,花朵飘香,城市重新换上了亮丽的面容。行走在道路两旁,穿梭在城市繁华之中,发现横贯我市南北的文化路、五一路等几条主干道,一路通畅,道路两旁,花团锦簇,香气扑鼻,树木葱郁,风情浓郁,整洁壮观,一路花开,一路芬芳。这些新的道路景观,增加新的活力,让城市更美丽。

最近,微信朋友圈有一条在“文化路上看春天”的信息,吸引了我市大多数人的追捧,点击量一路上升。记者眼前一亮,决定一看究竟:正如微信朋友圈中一样,春天,正在文化路上绽放色彩,道路像建在花园之中,处处有新的景象,一条宽阔的马路,给人舒适开阔的印象,也成为城市一个新的景象。记者随即在住建局了解了道路的建设和美化情况。

据市住建局有关人员介绍:近年来新改造的文化路、五一路、朝阳路等主干道,本着上档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目标,进一步改善我市道路环境,提升城市交通设施标准,同时把道路美化工作等同起来,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管理。在注重道路质量建设的同时,由甘肃紫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道路美化工程,道路美化追求美观、自然,注重特点,打造风格。记者在该公司了解到,为了做好道路美化工程,他们本着美观、流畅、品质、风情的要求,选取了多种树木花草,品种繁多,有乔木、国槐,有高杆重瓣榆叶梅、欧洲玫瑰、金叶梅、紫叶樱等,采取花香搭配,一段一景,互相穿插,形成了一道浓郁绵延的风景,为道路、为城市打造了新的风景。新改造的文化路和五一路等,都是按照这个标准美化道路的。

由南到北的几条主干道,细心观察,的确是各有风格,景观不同,成为城市最亮丽的风景线,也成为我市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的主要标志。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