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设路派出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铁南社区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
五一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万家 ”
和诚社区:压实五项举措深化便民大厅作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曙光社区开展“5·29协会日 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仓红军
“八问八查八移送四公开” 把日常监督严起来做到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王真智带队
 

本报讯(记者雷昉谕)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市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主持会议。

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市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专题短片,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突出办案重点、强化法律监督职能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真智对市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督促行政机关依法主动履职。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干警的业务能力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支持公益诉讼的社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