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我市启动“四察四治”专项行动 集中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
市人大视察我市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
请为考生营造安静的环境
扮靓环境颜值 提升城市气质
团市委组织开展特教学校 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视察我市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
冯彪带队
雷昉谕
 

本报讯(记者雷昉谕)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先后来到嘉峪关刘氏泰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润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对我市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进行视察并举行座谈会。副市长邓曙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市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彪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对固体废物的处置利用要进行广泛宣传,增强企业环保意识;要强化普法责任,要有发展循环经济的眼光,提高工业固体废物利用水平,进一步挖掘固体废物的使用潜能,利用政策引导和促进企业利用好固体废物;要规范行业管理行为,以规范促规模,以规模促效益,进一步健全固废管理的长效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