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我市启动“四察四治”专项行动 集中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
市人大视察我市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
请为考生营造安静的环境
扮靓环境颜值 提升城市气质
团市委组织开展特教学校 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中小学新生入学6月10日开始登记
 

本报讯(记者潘霞)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最新修订的《嘉峪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办法》中规定,中小学招生除继续沿用“按各批次顺序进行招生”的办法外,还将首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调配入学”的招生方式,且明确,每年的6月10—30日为网络登记时间。

凡当年8月31日(含)之前年满 6 周岁的学生,必须依法注册报名小学一年级。符合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免试升入七年级。招生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调配入学”的方式进行。网络登记时间为每年6月10—30日;现场确认时间为每年7月第一个周末的星期六和星期日;招生结果将于资料审核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现场确认时,由监护人持相关材料到片区学校进行入学资料审核,确定生源类别和排序,认定入学资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