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我市启动“四察四治”专项行动 集中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
市人大视察我市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
请为考生营造安静的环境
扮靓环境颜值 提升城市气质
团市委组织开展特教学校 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市委组织开展特教学校 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李巍
 

本报讯(记者李巍)6月6日,团市委、市特教学校共同组织开展了阳光助残特教学校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特教学校为毕业班学生上了一堂就业指导课。从学看招聘信息、引导学生自我认知、职业规划再到岗位介绍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学生填写求职简历,做好求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我市某大型餐厅招聘会。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参观了餐厅,了解了餐厅收银员、保洁员、服务员、洗碗工、厨师、配菜师以及饲养员等岗位的工作内容。随后学生们递交简历、参加面试,自主应聘有意向工作岗位,并在所应聘的岗位进行实习,体验工作。实习期间,餐厅领班对学生进行了耐心的上岗培训,学生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工作。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培养特教学校学生进一步强化择业就业、服务他人、适应社会的劳动知识和基本劳动技能,帮助特教毕业班学生顺利走向社会、适应社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