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雄关要闻
下一版4
 
柳鹏王砚会见光大金控公司考察团
研究部署关城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举旗帜、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申林调研中核404科技创新工作
倾听民声 共谋发展
一场美德盛宴 一次心灵洗礼
王进平会见首钢总经理助理顾章飞一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柳鹏王砚会见光大金控公司考察团

 

本报讯(记者牛华丽)11月10日,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砚会见了由浙江锦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光大金控财金资本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陆基灯,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卫康带领的考察团。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他说,嘉峪关因关得名、因企设市,产业结构特殊,城市化率高。作为工业旅游城市,面对新形势、新常态,过去“一业独大、一企独大、一钢独大”的发展模式已不能支撑我市的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酒钢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目前,酒钢集团公司通过改革创新、调整产业结构等手段一举实现了扭亏为盈。我市“十三五”奋斗目标也体现在转型上,现在正朝着甘肃省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率先实现经济转型跨越的目标迈进。我市不断调整产业结构,紧抓“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和“一带一路”新机遇,挖掘潜力,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建成了方特欢乐世界,开工建设了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项目,并将进一步实施一批大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进一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谋划立体交通网络格局,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柳鹏指出,中交四公局所隶属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基础强、专业队伍精、专业技术水平高,在全球遥遥领先,非常令人敬佩,光大金控公司实力强大,在投资领域也名列前茅,希望两方能在我市投资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我市经济社会腾飞助一臂之力。

陆基灯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嘉峪关城市发展迅速,城市化水平高,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很大潜力,他本人对嘉峪关市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光大金控公司能够与嘉峪关市展开合作,为城市发展提供帮助。

潘卫康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嘉峪关市的绿化率、城市化指标之高令他没有想到,城市发展迅速令人惊叹。希望通过考察洽谈,能够在嘉峪关开展更多的项目合作,为嘉峪关市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陆基灯和潘卫康还分别介绍了光大金控公司和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王毅,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及市建设局、旅游局、市机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