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雄关要闻
下一版4
 
柳鹏王砚会见光大金控公司考察团
研究部署关城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举旗帜、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申林调研中核404科技创新工作
倾听民声 共谋发展
一场美德盛宴 一次心灵洗礼
王进平会见首钢总经理助理顾章飞一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进平会见首钢总经理助理顾章飞一行

 

本报讯(记者李多进)11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会见来访的首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首钢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章飞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举行友好会谈。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一同参加会见。

王进平对顾章飞一行来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我市是一个开放发展的城市,我们欢迎首钢总公司积极参与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这对地企双方加快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首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具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我们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此次双方就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项目进行洽谈,市建设局等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深入沟通,力争达成战略性合作协议。同时,希望首钢总公司等大型企业积极参与公平、开放的市场竞争,通过最优的方案、最合理的资本合作模式,参与到我市城市建设等不同领域中,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赵宝毅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及项目合作情况。他说,当前,我市不断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创新融资模式及合作方式,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嘉合作、投资兴业。希望首钢总公司积极参与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带动更多产业发展。我市相关部门将积极做好配合服务,努力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顾章飞介绍了首钢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情况,并充分表达了与我市深化友好合作的愿望。他表示,首钢将积极利用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与我市加强务实合作,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

市发改委、财政局、建设局、房管局、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