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雄关要闻
下一版4
 
柳鹏王砚会见光大金控公司考察团
研究部署关城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举旗帜、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申林调研中核404科技创新工作
倾听民声 共谋发展
一场美德盛宴 一次心灵洗礼
王进平会见首钢总经理助理顾章飞一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林调研中核404科技创新工作

 

本报讯(记者米开石)为顺利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进一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11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申林带队,组织各相关部门到中核404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各部门就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创新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典型经验和做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申林要求,要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要切合实际,既有发展的压力,也要有前所未有的发展与机遇;对于企业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要积极采纳,以便更好地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同时,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强化地企关系,充分利用好政府搭建的各种服务平台,积极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创新生产经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实力,增加收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研究室、科技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