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 李宝荣来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讲师团到总工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市水务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迎宾社区开展“党建+双拥”“互联共转”活动
道路景观让我市更美丽
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会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宾社区开展“党建+双拥”“互联共转”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巍 通讯员蒋欣)自4月15日起,镜铁区迎宾社区党委、武装部联合辖区7家单位,共同开展“党建+双拥”“互联共转”活动。

活动中,由社区和“互联共转”单位党员、网格员、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组成的工作队,分组为辖区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之家”门牌,确保发放对象不漏、不错、不重。

据迎宾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在完成优抚对象信息采集、身份认定核查、建档立卡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的,旨在以“党建+双拥”的形式,引导辖区“互联共转”单位强化我市“双拥”传统,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工作、服务辖区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拧实“互联共转”党建合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