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 李宝荣来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讲师团到总工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市水务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迎宾社区开展“党建+双拥”“互联共转”活动
道路景观让我市更美丽
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会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标题

 

●4月17日,我市开展律师参与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启动仪式。律师参与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通过驻队服务、联合审查、办案交流等形式,实现双方业务知识与法律知识的共享共建,形成互补工作合力,共同探索执法良策,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记者武晓霞)

●日前,市农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以“根植法治文化、建设法治农行”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和意识,不断提升全行依法合规经营水平。(王维定)

●近日,长城区建林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李德莲)

●4月18日,酒钢宏兴股份公司动力厂团委组织30名党团员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两级法院团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团日活动。(王继禄)

●4月15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镜铁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武晓霞 卢芬芬)

●近日,长城区兰新社区联合建设路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警示教育会。(徐惠霞 张吉娟)

●近日,长城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走进辖区单位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及综治维稳工作宣传讲座。(武晓霞 冶建伟)

●4月24日,新城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新城镇政府召开,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42人出席了会议。(李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