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我市启动“四察四治”专项行动 集中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
市人大视察我市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情况
请为考生营造安静的环境
扮靓环境颜值 提升城市气质
团市委组织开展特教学校 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邓曙光主持座谈会
李霞
 

本报讯(记者李霞)6月13日,以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占颖为组长的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邓曙光主持座谈会。

马占颖要求,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方案。要进一步加大对农民群众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力度。要根据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协调配合,主动担当,努力落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邓曙光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责任意识要再加强,项目进度要再加快,方式方法要再改进。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瓜菜产业发展情况和我市农业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三区、三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下一篇4  
 
   
   
   


 陇ICP备09001133号
嘉峪关日报社主办 地址:嘉峪关市建设西路10号 邮编:735100
电话:0937-6287604 广告:0937-6224603

所有内容嘉峪关日报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